時間過的真快!一晃眼一期的攝影課程又要結束,期末畢業旅行目標高雄捷運沿線!這次高鐵去高鐵回,在高雄只坐捷運拍照,還真是給他很花錢很省時間又很「健康」(走路有益健康...),因為葉子沒坐過高鐵,也想去夢時代,正巧Anderson跟Claudia夫妻當週也回高雄,所以我們就約了高雄見面一起玩囉!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上一篇三次重曝有提到滿檔的一天,現在就來看看跑哪去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週六的外拍主題是「三次重複曝光」創作,想到上一期課程的兩次重複曝光就夠昏頭了,還要三次...幾乎呈現放棄狀態...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最近大家流行寫夜市是吧!那我也來湊一腳!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上週五因要給一位要離職的同事歡送,來到新竹吃一頓,這次吃的是位在我們光復院區對面的餐館: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前晚本來要去大直隨便吃吃的,結果路過一個巷口看到一間挺別緻的店面,走進去才知道主要是提供Brunch,但是晚餐也有提供,看了一下價格不是很高,就跟葉子坐下來吃吃看囉!店面裝潢挺ikea(因為很多家具跟擺飾看起來都是那邊來的),吹著屋頂吊扇的微風,整個人相當舒服^^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時間:97年7月26日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最近剛好沒外拍,五低又在義大利旅行,手邊多了LX3卻只是亂亂拍,拍的照片不少,不過也沒啥主題,這樣隨便就掰一篇實在有失誠意,所以就等亂拍照片多一點再來亂亂寫一篇,至少多一點點誠意啦!呵呵!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好吧!我承認這次外拍連我都是打混摸魚兼吃冰去而已,兩卷底片拿去洗,裡面有半卷是上次新竹外拍跟最後關西休息站的(其實不應該拍,這半卷沒啥內容,都算浪費了....),剩下的一卷半有一些是重複按的,有些按了不知道是啥,有些沒拍出要的感覺,果然連小笨婷看了相簿都感覺的到「混」的味道!哈!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今天跟酷哥約晚上吃飯,中午時間先去載葉子,出門半路發現有漂亮的光影,不過拍完這張後過沒多就就開始下大雨,直到我在葉子家躲雨兩個鐘頭後還是沒停,只能穿著雨衣殺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去了...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在中華隊連輸日本、中國、古巴後,心中一股悶氣出不了,硬拉著葉子跑去億華這個敗家深淵,一進去嚇到!是不是大家都有一樣的怨氣出不了需要敗家來解悶?滿山滿谷的人在看相機買相機測相機啦!經濟不景氣似乎在這不成立@@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
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